載入中...請稍候...

產品類別

訂閱電子報


會員須知

一、   會員接受條款本網站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服務 

1.當您成為本網站之會員時,即表示您已閱讀、暸解並同意接受及遵守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條款。

2.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則將視為您已閱讀、暸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3.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 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4.您同意本網站可以視需要隨時增修本服務成員條款,本網站會將成員條款的變更寄發至您登錄於本網站的電子郵件信箱。您若對本網站新增修的成員條款有任何異議,歡迎您寫信告知我們您的意見,並請您先暫時停用本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將視同您已同意本服務成員條款的增修。

5.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規定外,並應與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暸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暸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二、註冊義務

1.依本服務註冊表單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您同意於註用時,提供本網站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隨時維持並更新個人資料的正確性,不得事後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參與本站之所有活動或拒絕付款。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有權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三、穩私部分

若您完成禮意國際申請會員登記程序之後,將可使用您的個人會員帳號及密碼在本網站使用提供給您的任何服務,您將負完全的責任。並同意以下事項:

1.您的密碼或字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站。且無論您知悉與否,對您因上述情形產生之任何損失,本網站將不負任何責任。但因他人使用您的帳號或密碼致使本網站或他人產生任何損失時,您可能必須承擔責任,未經帳號持有人之同意,任何時間您均不得使用他人帳號。

2.在未獲會員的授權以及同意時,本網站絕不會公佈您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其他一切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但是在涉及司法調查、法律訴訟等以及相關主管機構要求時,本網站將公佈您的個人資料。

3.每次使用本網站連線服務完畢後,應結束您的帳號使用,以避免有招人冒用盜用等之情事發生。

 

四、行為部分

您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香港行政區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香港行政區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

1.公布或傳送、留貼任何誹謗、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

2.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援交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3.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4.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5.侵害本站與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祕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6.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7.違反依法律及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8.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五、有關禮意國際之網站

()系統中斷或故障

1.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

  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防毒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 )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2.本網站有權不經通知會員而隨時停止或是更改各項服務內容,但原則上本網站將事先通知會員,本網站對於停止或更改服務所產生的困擾、不便以及損害不負任何責任。

3.當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1)對禮意國際之電子通訊設備進行維護或必要之重整時.

(2)發生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與禮意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