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產品類別

訂閱電子報


退貨說明

七天猶豫期

消費者保障:『郵購或上門買賣之消費者,對所收受之商品得於收受商品後七日內,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但商品只能更換而不得退款。』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於禮意國際官方網路商店消費均享有商品到貨日起七天換貨的權益,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未使用過的狀態且包裝完整(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並請附上原發票,且商品本體不得汙損,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注意:退回運費需客人自付。

 

退換貨規定

  • 到貨超過七天以上的商品,恕不接受退換。
  • 商品一經拆封或使用,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損壞的情況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 商品退換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且商品本體不得汙損,否則將無法受理退貨,亦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
  • 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 ( 包括退貨運費、退款相關之手續費 )。

請留意,猶豫期非試用期,若您收到商品經檢視後有任何不合意之處,請勿拆開使用,並立即依照退貨規定辦理退貨,若因上述條件,禮意國際將有保留退貨之權利。

 

公司名稱:禮意國際-網購部 收
寄送地址:香港柴灣嘉業街18號明報大廈A座408室
客服專線:3619 4349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9:00

 

到貨超過七天以上的商品,恕不接受換貨。

若商品本身有瑕疵、損壞的情況,請拍照mail至客服信箱,經確認後,將直接更換相同商品。



與禮意保持聯繫: